:::

最新消息

:::

臺北醫學大學『 104 年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 』

獎助學金
張貼人:Admin公告日期:2015-02-05
臺北醫學大學『 104 年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 』

為配合教育部鼓勵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 , 運用國際合作計畫管道,選送學生赴國外先進或具發展潛力之企業、機構進行職場實習(不包括大陸及港、澳),以臺灣長期發展優勢為核心考量 ,擇定重點學門領域,充實習課程 。


ㄧ、申請資格:
(一) 計畫主持人:本校之專任教師。
(二) 共同主持人:得聘一名, 應為本校專任 或兼 任教師。
(三) 計畫選送 學生 :
1. 具中華民國籍,且在台灣地區設有戶 籍者,於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生,不包 括境外碩士專班生 。
2. 應具備之語言能力條件如下:英語系國家 TOEFL 79 分、 IELTS 5.5 分; 非英語系國家 TOEFL 75 分、 IELTS 5.0 分; 日文檢定 2級或附上其它外語能力檢定證明。
3. 依本公告依據之教育部補助要點規定申請計畫補助者,同一人教育階段以 補助一次為限。但不同類型計畫名額及經費有剩餘時, 本校得選送學生至不同補助 類型計畫,不在此 限。

二、申請截止日期:104年度校內申請截止日期為2月23日。

三、詳細資訊請參考簡章。

最後修改時間:2015-05-26 PM 1:3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