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與系主任有約
  • 990927 與系主任有約
  • ( 9 張相片 ) 此次與系主任有約活動,辦在教研大樓6樓供膳實驗室。大家一同享用美食,一同聊天。
2010 廚藝創意競賽
  • 2010廚藝創意競賽
  • ( 22 張相片 ) 99年6月1日上午舉辦一場示範教學活動,這此請保健系所學生們自行設計菜單,並且分成三組競賽。此競賽主題為義大利套餐,且每組學生們須於6月1日當天製備出30人份餐點,並於中午準時於教研大樓4樓供餐。每組學生們都很努力且盡心盡力的為這場競賽,做出好吃的餐點。每組學生們也發揮巧思設計每道菜色。中午供餐給保健系所的師生們食用,並讓老師們品嚐評分。活動更增近師生們感情,並於當日活動結束後頒獎表揚!!
99.5.28 - 966授服典禮
  • 99.5.28 - 966授服典禮
  • ( 20 張相片 ) 每年應屆三年級暑假前均盛大舉辦授服典禮,暑期兩個月至職場實習,也為國考考前通過之必要條件,授予白袍代表責任,代表使命,白色不僅代表了純淨,更反映出醫師無私的心,在職場上虛心接受前輩的指導,不受挫敗的努力,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期許同學莫忘師長諄諄教誨,期待未來各位將展翅高飛的那一天
留學經驗分享講座
  • 留學經驗分享講座
  • ( 17 張相片 ) 保健營養學系每年會為系上學生們舉辦一些生涯規劃系列演講。此次邀請系友們回來,分享留學出國前及出國後經驗給學弟妹們。於99/04/26、99/05/12、99/05/26各別舉辦「申請英國留學經驗分享」、「不一樣的人生 - 法國留學經驗分享」及「美國留學經驗分享」三場留學講座。提供充足的資訊給未來想出國進修的學生們。
990513中式料理
  • 990513中式料理
  • ( 9 張相片 ) 99年5月13日上午舉辦一場示範教學活動,這次邀請荷風中國菜主廚-黃朝宗師傅及陳賜清師傅,為同學們示範中式料理。此次活動師傅將示範五道中式料理,並讓參加活動者親自動手做兩道料理,分別為雞汁燜筍及蝦醬鮮蝦麵。活動中師傅邊示範邊教學,參加者們也在過程中提出疑問,師傅們也提供許多做菜的小技巧,整場活動過程互動氣氛良好。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