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聖誕樹
  • 聖誕佈置
  • ( 7 張相片 ) 由於聖誕節日將近,各處充滿了聖誕節慶氣氛。保健系碩士一年級的研究生們,在辛苦做實驗之餘,也將系上佈置的很有聖誕節日的味道,讓經過本系的學生們、老師們或貴賓們,都可以感受到漂亮的聖誕佈置,增添溫暖的美感。
981209 Mahidol University參訪
  • 各校參訪
  • ( 13 張相片 ) 981120明倫高中、981206 Mahidol University、981211福建醫科大學於系上參訪
英式下午茶
  • 981111英式下午茶
  • ( 8 張相片 ) 上午舉辦一場示範教學,邀請卡提撒克紅茶顧問楊玉琴老師進行實地示範教學。學生們藉此堂課,能夠學習到英式下午茶的禮儀,和製備出好喝的英式紅茶及美味的蛋糕。一邊品嚐自己所做出的成果,一邊聆聽老師述說英式下午茶的發展背景,模擬悠閒午後時光。
981030開心閉幕式-2
  • 保健週活動
  • ( 16 張相片 ) 保健週融入了屬於保健營養學系的特色,有親手製作的好吃手工餅乾、還有與大家互動的小遊戲、和全系學長姐聯絡感情的制服日、舞會、廚藝大賽。精心設計的這些活動,也可以讓保健營養學系的大家認識更多人。
第 13 頁 / 共 13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3
  5. ...
  6. 10
  7. 11
  8. 12
  9. [13]
  10.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