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資訊

:::

學生資訊 / 系學會

15
3
7
104.08.29展臂歡迎新朋友
公保盃系卡
保健之夜
  • 101.03.31 保健之夜-神行太"保"孟牽縈,跨越時空"健"到你
  • ( 18 張相片 ) 一年一度,集合所有保健人的夜晚,上台前每一滴汗水、淚水,每次的練習,每次都努力,都是要在這個屬於我們的夜晚、屬於我們的舞台,表現出保健人最驕傲的青春熱情,每個人在舞台上都是最閃亮的一顆星,不論幕前幕後都是最棒的,除了給來共襄盛舉的觀眾一個難忘的夜晚之外,最重要的是又創造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大學美好回憶!
  • 建立人 : stu001 / 建立時間 : 2012-05-19 AM 1:18
大食盃-壘球
  • 100.11.26 大食盃 - 壘球
  • ( 16 張相片 ) 不因為怕被三振,而不用力的揮棒!在艷陽下揮灑著青春、燃燒著熱情的正是青春熱血洋溢的保寶們!!
  • 建立人 : stu001 / 建立時間 : 2012-05-19 AM 1:18
大食盃-排球
  • 100.11.27 大食盃-排球
  • ( 14 張相片 ) 排球在球場空中飛耀,一來一往,伴隨著發球、殺球清脆而響亮的聲音,為了享受這球場上最美妙的聲音,而在場上閃爍著、揮灑著保健熱情的球員們,更是顯得格外耀眼!
  • 建立人 : stu001 / 建立時間 : 2012-05-19 AM 12:32
123
  • 100.10.20制服大胃王之火力全開肚子飽!
  • ( 6 張相片 ) 一碗又一碗,穿著昔日的高中制服,保健系的小孩們一口接一口地想要拿下大胃王冠軍的稱號,台上的人很拼命,台下的大家也拼命地為他們加油!大家一起邁向更光榮的高峰吧!
  • 建立人 : stu001 / 建立時間 : 2012-03-08 PM 2:53
保持速度尋寶吧!!
  • 100.10.19保持速度尋寶吧!!
  • ( 15 張相片 ) 一滴一滴的汗緩緩地流下,急促的腳步聲慢慢逼近,我們開始拔腿狂奔,尋找那些誘人的寶藏,像機器人般的黑衣人窮追不捨,保健寶寶們!千萬不要被抓到囉!
  • 建立人 : stu001 / 建立時間 : 2012-03-08 PM 2:43
第 1 頁 / 共 3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3
  5.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