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DSC02713.JPG
  • 101.9.25(W2) 路是無限的寬廣講座
  • ( 13 張相片 ) 田芳南校友小檔案 年齡:1968年出生。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畢業,台灣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有人形容,40歲的女人是豐收的果實,對安珂飾品老闆田芳南來說,人生40, 也是一場華麗冒險的開啟:一路順遂的職場路,在爬到高階主管時生起波瀾,反倒是玩了10年的二手網拍,意外給她證明自己眼光的成就感。 「最多就是回到原點,再不試,就沒勇氣了!」 3年前離職創業,她從基礎韓語開始學起、單飛韓國帶貨,以物超所值獨特款,擄獲粉領芳心,將心比心,用細膩客服、貼心包裝博得高回客率,將童年時在爸爸皮箱裡尋寶的驚喜,構築成40年華的美麗飾界,化為一盤年賣800萬元的好生意。
DSC02525.JPG
DSCF1789.JPG
  • 101.6.1(W5)環境荷爾蒙與食品安全
  • ( 11 張相片 ) 食品產業安全人才培育計畫為讓師生更了解政府衛生機關未來業務重點-環境荷爾蒙相關課題,特別邀請吳家誠教授蒞臨演講。
DSC01680.JPG
  • 101.5.16 食品藥物管理局-謝定宏組長演講
  • ( 12 張相片 ) 食品安全人才培育計畫為加強系上同學對於「食品衛生安全管理」與「食品衛生法規」之了解,特別安排該局謝定宏組長前來本系演講。謝定宏組長1992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隨後即服務於行政院衛生署至今,期間負責乳品業者輔導、地方衛生機關聯繫、食品原料安全評估、食品衛生法規解釋,以及督導進口食品管理國民營養相關工作等。謝組長將詳細說明解說政府成立食品安全管理單位的重要性及其管理策略。
cron web_use_log